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 市面上的榴莲为什么这么贵

    说到榴莲,很多人脑海中想到的就是其鲜黄的果肉以及它那独特的气味了,但如果问大家有没有吃过红心榴莲的话,不少人肯定是说没吃过的吧。对于这种罕见的品种,大家应该还好奇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以及尝起来味道又是如何的吧。

    红心榴莲叫什么
    红心榴莲叫什么

    近日网上关于红心榴莲的话题引起了大家的关注,不过最让大家好奇的还是这样的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其实榴莲的营养价值很多,吃榴莲可以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跟营养,而红心榴莲在国内海南、泰国、印尼、马来西亚等都有种植。

    红心榴莲也被叫做“奶香榴莲”,因此闻起来奶香味十足,果肉也是十分饱满爽滑,而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由于国内市场上一般很难见到这样的红心榴莲,所以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差不多是20元一斤。

    不过,不管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还是很受消费者欢迎。而其实红心榴莲只是果肉颜色跟普通榴莲不一样而已,外表跟味道差不多。无论是平常的榴莲还是少见的红心榴莲,价格都不便宜,这样说的话,很多人也会想知道为什么市面上的榴莲都那么贵了。

    因为市场上的榴莲不是进口的就是产量低,所以在这种种原因下,红心榴莲多少钱一斤,榴莲的价格也就不低了。好在现在大家的生活水平也逐渐的提高,所以就像网上说的“唯有美食与爱不可辜负”,因此即便榴莲价格贵,但喜欢吃的人依旧对此乐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