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 集成灶品牌排行榜上有哪些

    每个家庭的厨房用具有很多东西都是少不了的,比如这吸油烟机还有消毒柜等等东西,但是这些东西一个一个买放家里是不是有点不省空间呢,于是就有了集成灶的出现,这是集吸油烟机、燃气灶、消毒柜、储藏柜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用具,那么在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中有哪些是比较好的呢?

    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
    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

    集成灶把油烟机、灶具、消毒柜、储藏柜、橱柜这五个产品集合在一起,所以集成灶有这么强大的功能,其品质一直都是大家比较关注的,集成灶的功能性很强,既节省空间又低碳环保。我们就一起来看看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有哪些吧。

    2017集成灶十大品牌

    1、火星人,中国唯一获德国iF设计金奖荣誉厨电品牌,产品质量,品牌口碑,抽油烟率、性价比、售后服务等各方面都是比较优质的。

    2、蓝炬星,它以产品行业性价比高,个性十足,每款产品都精雕细琢,匠心独具,特点多而突出而著称,尤其是整机5年保修,零配件终身免费更换更是享誉全国。

    3、美大,美大是率先进行集成灶制作的企业,是中国集成灶行业的开创者,在集成灶行业获得过多项专利,还解决了长期悬而未决的厨房油烟污染和厨房装修设计难题,给人们营造了一个健康厨房,是行业内的领导品牌。

    4、法瑞,法瑞是金属厨房领跑者,致胜优点就是高科技,产品的科技含量很高,产品也比较有自己的特色,前卫、时尚、科技,成就生活之美,是传统厨房电器中领跑品牌。

    5、森歌,森歌是中国厨卫行业领先的研发、生产、制造基地,作为厨卫行业的优秀专业制造商,森歌产品线涵盖吸油烟机、燃气灶具、消毒碗柜、集成厨房电器、手工水槽、集成水槽、水龙头等7大系列。

    6、美盼,中国厨卫百强企业和中国集成灶十大品牌之一,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制造、营销于一体的集成灶企业。

    7、板川,大型厨电生产基地之一,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无烟灶专业生产商,同时对集成水槽,整体厨房投入大量研发,为每个家庭提供更多绿色健康产品。

    8、奥田,奥田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和技术,设计制造出性能卓越的集成灶,造型时尚大气,营造轻松舒适地厨房环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

    9、金帝,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集成灶的专业化公司,同时也是行业国家标准起草单位之一,其保姆式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消费者的一致赞誉。

    10、奥普,以创新产品,创新消费为前导,以卓著品质表现契合人本生活,创造优品生活的产品功能区间和品牌体验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