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飞利浦电视怎么样 飞利浦电视市场销量如何

    说到市场上的电视品牌,可能数都数不完,而作为一个知名企业的飞利浦,旗下的产品也总是受到比较多的关注,比如有些人就好奇飞利浦电视怎么样,在市场上的销量如何,受不受欢迎等等的问题,今天不妨就来聊聊关于飞利浦电视怎么样的话题。

    飞利浦电视怎么样
    飞利浦电视怎么样

    提到飞利浦,很多人都是非常熟悉的,1891年成立于荷兰的飞利浦,发展至今已成了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品牌之一,在欧洲市场上的名气更是位列榜首。由于飞利浦的研发领域广,因此还是有人对于飞利浦电视怎么样是比较陌生的。

    其实相比于其它一些口碑更好的电视品牌来说,飞利浦电视怎么样,飞利浦电视在综合方面还是可以的,但具体的一些功能、设计、零件等或许就称不上很好。不过,在价格上,飞利浦电视怎么样,飞利浦电视倒是挺受好评的。

    买过飞利浦电视的用户,对飞利浦电视怎么样的回答也是不同的,有的觉得飞利浦电视性价比高,有的则认为不怎么样。这个时候就可以从销量上来看看飞利浦电视怎么样了。据相关数据显示,从2014年至2015年,飞利浦电视销量从80万突破至180万。

    这125%的增长销量可以说是令人震惊的。而在2016年,飞利浦电视中国区销售总量超过240万台,2017年开年第一季度,飞利浦电视又以63.7万台的零售数据领跑外资品牌。看完这些客观数据,相信大家已经知道飞利浦电视怎么样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