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 脂老虎减肥饼干的作用大吗

    现在这个社会是以瘦为美,所以很多爱美的男性女性在对自己身材的厚度表示不满意的时候,常常会想方设法地去减肥,于是减肥药还有关于减肥的各种商品成为了热卖,近日听说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这是真的吗?那么脂老虎减肥饼干的作用大吗?

    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
    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

    据了解看似很神奇的“脂老虎”只是无数款打着“XX天减下XX斤”“吃xx就能瘦”旗号的虚假宣称减肥产品之一。减肥原理、生产资质、广告宣称等均存在不少问题。减肥饼干实际是“绝食减肥”,杜海涛代言的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而且还存在三大谎言。

    款由娱乐明星杜海涛代言的“脂老虎”减肥饼干风风火火,宣称”减一次,苗条一辈子“的广告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但际上,看似很神奇的“脂老虎”是无数款利用你想快点瘦的玻璃心,打着“XX天减下XX斤”“吃xx就能瘦”旗号的虚假宣称减肥产品之一。

    一个月减16斤实质就是绝食减肥,“脂老虎”的成分表显示,每100克的热量为1742千焦,一包为15克,即每一包的热量为62.5千卡(1千焦=0.2389千卡),每天吃三包,摄入热量为187.5千卡。“脂老虎”的减肥原理相当于绝食减肥,不仅热量不够,其他必须的营养成分也必然不够。

    当人体摄入的热量不足时,身体先会消耗糖元,严重的话可能出现低血糖。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中食品生产许可证号竟是冰淇淋,在食药监官网查询保健食品类却查询不到“脂老虎”,也是假冒屠呦呦名义进行虚假宣传。

    “脂老虎”在宣传及视频中借用屠呦呦的姓名、诺贝尔获奖得主的身份以及屠呦呦老师的肖像以及屠呦呦老师领奖的视频进行宣传,给大众存在误解。所以脂老虎减肥饼干存问题,这款产品还可不可信,大家都明白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