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用珍珠粉能美白吗

    相信大家肯定听说过珍珠粉可以用来美白皮肤的功效,但是珍珠粉是否真的能美白呢?很多人在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上又起了争议,用珍珠粉能美白吗这个问题很多人都想证实一下。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很多人对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及禁忌并不是很清楚,一直只是听说珍珠粉对于女性在美容上有着很好的帮助,对肌肤各方面问题都有所改善,那么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事什么呢?

    珍珠粉的功效与作用

    1、珍珠粉对人体延缓衰老有一定的防止皮肤衰老、起皱的作用,珍珠粉本身含有的锰、铜、锌等三种微量元素是组成SOD的成分,用珍珠粉涂面,可促进人体肌肤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合成,保持皮肤白皙。

    2、珍珠粉能清肝明目,珍珠内服走肝经,外用治眼疾,珍珠明目,从婴幼儿服起可保护视力。珍珠粉有清热解毒之效,能够清肝火。

    3、珍珠粉能养颜葆春,久服必使你全身肌肤细白,坚持早晚用几十毫克珍珠作面部按摩作护肤粉,一年以后皮肤可明显白,面部呈现透明白。在肚脐眼每天上珍珠粉可减少面部斑点。

    4、珍珠粉属于凉性药物,只有燥热体质的人才适合内服珍珠粉,内寒的人擅自服用不但起不到美容抗衰老的效果,还可能给人体带来健康隐患,不少女性属于寒性体质,如果长期服用珍珠粉,可能会引起消化不良、腹泻、四肢发冷、面色蜡黄等寒邪伤正的症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