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调和油品牌有哪些 调和油和花生油有什么区别

    生活中柴米油盐酱醋茶,油也是饮食当中不可缺少的,但是市场上卖的各种油多样,品牌也多样,不同的牌子价格也不一样,更多的是调和油和花生油,那么调和油品牌有哪些呢?调和油和花生油有什么区别?

    调和油品牌有哪些
    调和油品牌有哪些

    调和油又称高合油,它是根据使用需要,将两种以上经精炼的油脂(香味油除外)按比例调配制成的食用油。调和油澄清、透明,可作熘、炒、煎、炸或凉拌用油。调和油一般选用精炼大豆油、菜籽油、花生油、葵花籽油、棉籽油等为主要原料,还可配有精炼过的米糠油、玉米胚油、油茶籽油、红花籽油、小麦胚油等特种油酯。

    花生油是由花生压榨提取的,花生油煮菜的话会很香,但因为全是花生作为原料,所以价钱也会偏高。而且花生油淡黄透明,色泽清亮,气味芬芳,滋味可口,是一种比较容易消化的食用油。花生油含不饱和脂肪酸80%以上(其中含油酸41.2%,亚油酸37.6%)。另外还含有软脂酸,硬脂酸和花生酸等饱和脂肪酸19.9%。

    调和油品牌

    1、金龙鱼,金龙鱼,食用油十大品牌,益海嘉里是丰益国际在华投资的全资子公司,是世界知名的小包装油生产商之一。

    2、鲁花,以花生油为主导,同时兼顾压榨葵花仁油、菜籽油、大豆油、玉米油、芝麻香油等品类多元化发展的食用油产业企业。

    3、福临门,其安全家常食用油较为有名,括了食用油、大米、糖、调味料、佐餐食品等系列产品。并为了满足您和家人对营养、健康、美味的追求,不断研发创新产品。

    4、多力MIGHTY,力于营养健康食品研发生产的知名企业集团为了专心致力于好营养、好健康,公司不仅与美国桂格(QUAKER)密切合作,在食品科技及营养学上,也积极了解本地需求,以行销为导向,科学为基础,创意发展一系列产品。

    5、胡姬花,青岛胡姬花,根据多年的花生原产地调查和生产情况分析,只选取产地为青岛,产香丰富、颗粒饱满的上品花生为原料,在收购过程中每批原料都是经过严格的取样、检验,保证了花生原料的优质,从原料确保天然醇香。

    6、盛洲,福建省著名商标,福建名牌,高新技术企业,福建省大型食用植物油生产企业。

    7、海狮,专门从事食用植物油生产、销售、储运、内外贸为一体的大中型国有企业。

    8、长寿花,山东省著名商标,国内规模较大的专业生产和出口玉米油的高新技术企业。

    9、西王食品,国内较大的玉米胚芽油生产基地,专业从事玉米油/葵花籽油/橄榄油/花生油/亚麻籽油等等食用油生产、销售的高科技企业。

    10、刀唛Knife,始于1963年,为香港家传户晓之食油品牌,一直领导巿场,多年来致力产品研发,配合消费者全面追求健康与美味,精益求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