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坚果Pro手机背壳自动崩裂 坚果手机还值得买吗

    近日以来智能手机的市场逐渐兴起,很多智能手机的品牌都推出了新款,坚果手机也早有耳闻,可是却有消息传出坚果Pro手机背壳自动崩裂,这是真的吗?坚果手机还值得买吗?

    坚果Pro手机背壳自动崩裂
    坚果Pro手机背壳自动崩裂

    从网上提供的坚果Pro酒红色版背壳崩裂视频来看,背面已呈龟裂状的坚果Pro玻璃背壳在不断自动崩裂,在视频当中甚至能够听到玻璃的崩裂声,此次背壳崩裂的状况倒是与之前网友发文曝光的以锤子Logo为中心龟裂不同,但是诡异的地方在于其在自动崩裂。

    对此,锤子科技官方客服表示可以为用户免费维修后盖,用户可以自主提交售后服务单锤子官方就可受理。虽然说玻璃出现裂痕并不罕见,但是视频当中的坚果Pro竟然拥有自动崩裂的特性实在是有点让人心惊肉跳。

    对于手机的安全问题已经不是第一次出现了,很多手机都有存在自动爆炸或者起火等诸多问题,可见消费者们使用的手机电池是最大的问题之一,为此相当于坚果Pro手机背壳自动崩裂一样,对于人们使用还是存在安全隐患的。

    这段视频在拍摄上传时背壳就已经裂痕满满,因此不能够确认其是否是受到外力冲击所致。但是还是希望手机的安全问题能够得到有效的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