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锤子坚果Pro多少钱 锤子新机坚果Pro售价多少

    今日以来新出的手机都在拼市场,然而消费者也在观望着很多新手机的发布,苹果8、小米6,随之而来的还有锤子新机,那么新出的锤子坚果Pro多少钱呢?锤子新机坚果Pro售价多少?

    锤子坚果Pro多少钱
    锤子坚果Pro多少钱

    坚果Pro主打超低功耗与超强续航,采用14nm制程八核芯的骁龙625/626,相比前代机型功耗下降46%。坚果Pro配备4GB内存,支持最高128GB存储空间。除此之外,坚果Pro还支持反向充电,支持QC3.0快充,一小时可充入80%的电量,充电五分钟可以通话4小时。那么锤子坚果Pro多少钱一部呢?

    在5月9日,锤子科技今晚在深圳召开春季新品发布会,正式发布坚果Pro手机,4GB+32GB版本售价1499元,4GB+64GB版本售价1799元,4GB+128GB版本售价2299元。锤子科技准备了40万现货销售,用户可以在锤子官网、京东等渠道购买。

    最让人喜欢的就是在拍照功能了,坚果Pro采用后置双摄1300万像素镜头,支持背景虚化,支持夜景模式,在弱光下可以还原更多细节。前置镜头则为一枚1600万像素镜头,支持美颜模式。所以锤子坚果Pro多少钱想必大家都知道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