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网上有人公然叫卖空啤酒罐 卖家称空罐可以拿来做假酒

    在科技发达的当下,连造假技术也是越来越厉害,以至于市场上各种假货是无处不在。而近期网上有人公然叫卖空啤酒罐更是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看到公然叫卖空啤酒罐的行为竟已到了光明正大的进行的程度,不免又引起了社会各界人士的反思了。那么,公然叫卖空啤酒罐又是怎么一回事呢?

    公然叫卖空啤酒罐
    公然叫卖空啤酒罐

    据了解,近日一段关于小作坊灌装所谓“百威”牌啤酒的视频在网上引起了热议,在该视频中,有人徒手将空啤酒罐伸入啤酒桶中进行灌装。这一现象使得大家注意起空啤酒罐的来源,而据相关记者调查发现,网上存在不少公然叫卖空啤酒罐的信息。

    比如在百威啤酒贴吧里,就有不少人公然叫卖空啤酒罐的帖子,这些帖子都是出售空罐、纸盒、灌装机的内容,而其中包括多种啤酒、饮料品牌,但是数量最多的还是百威品牌。看到这,有些人就不知道公然叫卖空啤酒罐有何用处了。

    据几位公然叫卖空啤酒罐的卖家介绍,他们可以提供“白罐”、翻新罐和新罐,其中“白罐”价格在单个0.5元左右,翻新罐的价格在每个0.95元左右,新罐的价格在1元至2元钱之间。而且“白罐”购买后可以任意喷涂,而且不仅限于一个品牌。

    简单的说,就是有商家买这些空罐后去制作假酒。而从这些公然叫卖空啤酒罐的帖子中,还可以看到空罐的生产环境都是比较恶劣的。对于这样的事,百威公司称,已注意到相关网络平台发布的“卖百威空罐”信息,并向相关部门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