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 打美容针的价格贵吗

    现在这个社会不仅很多的东西可以造假,就连人也哟可能是假的,整容的风潮不断,很多打瘦脸针美容针的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但关于美容整容的费用都是很昂贵的,没有钱怎么去改变呢,近日就有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的事件发生,那么打美容针的价格贵吗?

    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
    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

    据了解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她今年30岁,是一个非常注重保养容貌的人,在想要美容却无法支付高昂的费用时,她将贼手伸向公司侵吞近150万公款1万1针的美容针打了20余针,花数十万去整了容,打瘦腿针、做双眼皮修复,买各种奢侈品装扮自己。

    今年2月,钱某在与同事闲聊时听说公司财务帐目混乱,有空子可钻,此时她整容急需用钱,于是动起了歪脑筋。私下填写一张1万元支票,到银行取现后用作美容,公司竟然没有发现。这下,钱某胆子越来越大,多次私自填写公司支票,再取现金后去做美容,最多一笔填写了40万元,名义是发工资;此外还填了几张数万元、20多万元、30多万元的。

    不到2个月间现金少了100多万,公司财务发现不对头,到开户银行查账后发现,公司有“内鬼”。听到风声的钱某终于害怕了,将尚未挥霍的19万元打到公司账户上。港闸经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负责单位现金的会计钱某到案,供述了自己利用职务便利,侵占公司资金100多万元的犯罪事实。

    钱某多次到美容医院做整形,做过抽脂,打美容针爱贝芙,1万元1针就打了20余针。这女会计侵吞公款打1万1针美容针,都是爱慕虚荣惹的祸,这1万元1针就打了20余针,真的能变美了吗?结果就是等着法律制裁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