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 高仿小黄车不需要交押金吗

    自从共享单车深入人们的生活后,关于共享单车的新闻层出不穷,当然这些共享单车中也是有很多品牌的,而且每个品牌的共享单车押金也不相同,但是近日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这设计的与小黄车没有多大差别,那么高仿小黄车不需要交押金吗?

    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
    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

    共享单车在一二线城市普及的同时,依然有全新的单车品牌杀入,想要在红海中分一杯羹。有网友就发现了在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的身影,车型和车架颜色与小黄车非常像,但轮圈的颜色却是橙色的。

    这款单车打出“免押金免注册免下APP”的宣传语,可以通过微信扫码支付,目前正处于试验阶段。仔细观察发现,不同于小黄车的机械锁,这款共享单车采用了电子锁。这是结合了小黄车和摩拜单车的样子来设计的吗?

    不知道郑州出现高仿小黄车又会引起什么样的反响,但是对于共享单车来说市场的长期需求是不可估量的,不过作为消费者可能会更偏爱于不需要押金又免注册的共享单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