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 六味地黄丸有什么作用

    在日常生活中,大家都知道多数中药都是具有滋补作用的,而六味地黄丸就是比较常见的一种补益剂,滋阴补肾的效果可谓是人人称赞。但市场上的六味地黄丸种类众多,很多人都不知道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了。接下来就来聊聊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及其相关的话题。

    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
    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

    在知道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之前,先得了解何为六味地黄丸,六味地黄丸是中药方剂和中成药的统称。因为是由六位中药材组成,其中熟地黄为君药,因此就叫六味地黄丸。六味地黄丸是大众药品,但没买过的人是不知道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的。

    根据相关人士的透露,其实只要是正规企业生产的六味地黄丸,那么其成分跟功效都是差不多的,所以在这点上,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似乎并没有大家想象中的那般重要。不过,由于药的成分跟功效差不多,所以能对比的就是各企业的生产工艺跟原料了。

    在市场上,六味地黄丸哪个牌子好,比较受欢迎的六味地黄丸牌子有同仁堂、九芝堂、仲景、太极、汇仁等,这些品牌的六味地黄丸就是可以从多数消费者口中听到的。但其实只要是能在市场上售卖的正规的六味地黄丸,一般都是符合国家标准的。

    只不过在同样的生产标准下,要比的就是选用的药材原材料是不是正宗的了,正宗的原材料,有效成分的含量就比较高,效果自然会比较好。但虽然六味地黄丸对肾阴亏损、头晕耳鸣、腰膝酸软、消渴等方面有不小作用,也不能过度食用,以免产生更大的副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