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 百世快递的邮寄费是多少

    如今网购和网上的很多交易都是常有的事情了,快递更是不可缺少的存在,快递公司也很多,不同的快递公司很多收寄费都不一样,但是近日却出现了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还变着法地多收快递费,百世快递的邮寄费是多少呢?

    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
    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

    蓝鲸TMT接到企业爆料,百世汇通快递将该公司向外邮寄的同一个快递包裹,拆分成多个包裹进行邮寄,以达到多收费的目的。据蓝鲸TMT了解,该公司同时邮寄5本教材给同一个地址同一个收件人,该公司人士称写了1张快递单5本同时邮寄,根据约定,重量5公斤,江浙沪地区正常快递费应该10元左右,其他地区正常快递费应该30元左右。

    按理应该一个快递包裹就可以解决的事,却被百世汇通的快递员私拆成5个快递包裹邮寄,并私自多写了4张一样的快递单,最终导致江浙沪地区快递费高达到三十几元。原本29个快递包被硬生生发成了112个包。刚才在查验往期的快递单中也发生多起同样的情况,只要同时快递超2个文件以上,都被拆分成多个快递包裹。

    除了这拆分快递的事件还有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还曾因客户包裹丢失快递员私自签收货物被起诉。对于拆分快递的事件百世汇通称,价格方面,快递超重后的续重价格要高于首重价格,所以才拆分的快递包裹。

    相关法律人士对蓝鲸TMT表示,快递公司的这种情况属于虚构事实,涉嫌欺诈,这百世汇通快递状况频出,大家都不愿意寄百世快递了,以免被敲诈,邮寄费也赚取不了多少,但是给人造成麻烦地赚取本不该有的费用实属敲诈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