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 租房的押金怎么退回

    租房是每个外出打工的人的必须,总要有个安定下来的落脚点才能稳定地工作,但是每次租房都是要付一定的押金的,可是在退房时押金的退回就成了麻烦事了,那些人总会找各种理由扣取或者不退租房发押金,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更是奇葩。

    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
    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

    看房子会遇到各种各样的中介,但是很多人都不愿意和中介打交道,目前,中国约有1.6亿人在城镇租房居住,占城镇常住人口的21%,主要以外来务工人员、新就业大学生等群体为主。

    在租房合同即将到期,微信联系到中介,希望还能找到类似的房子时就被告知今年的房价比去年上涨了,类似条件的房子月租3000元,现在每月房租已上涨到4000元以上。短短一年,房租就涨了三分之一。中介不仅会变着法地给你涨房租,还在房子合同快到期的时候提升房源的价格,在临近房子的到期日还有一个月就每天带一波又一波的人来打扰看房。

    租房时租户都体验了一把当“大爷”的感觉,那么退房时,便是知道了当“孙子”的滋味了。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像是“床下有浮尘、桌子有磨损”都可以成为收房人拒绝退还押金的借口。

    每个房子的承租都是要付押金的,但是北京租房拒退押金理由实在让人难以接受,好像是变着法地扣你的钱,现在的中介都是像黑社会一样,实在找不到理由抠下押金就会使出恐吓的戏码,这样的情况,相信很多地方都能遇得到,只希望又关的部门真的可以管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