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有哪些旅游景点

    关于旅游是很多人都想要了解的,几乎每个地方都有其旅游景点的特色,那么西安有哪些旅游景点呢?在旅游前一定也少不了要做好旅游攻略,在今年2017西安旅游攻略该怎么做呢?

    2017西安旅游攻略
    2017西安旅游攻略

    西安是世界四大古都之一,有着3100多年的建城史,先后有周、秦、汉、唐等13个王朝在这里建都,文化遗产极为丰富。西安历史悠久,是中国古代历史上建都朝代最多、时间最长的都城,有着7000多年文明史、3100多年建城史和1100年多的建都史,与雅典、罗马、开罗并称世界四大文明古都,是中华文明和中华民族重要发祥地,丝绸之路的起点。

    正因为如此,西安之旅值得大家一去,2017西安旅游攻略种更要看好每个景点的特色之处,丰富的历史文化遗产和独特的自然风貌使西安成为海内外游客可以选择]的旅游目的地之一。

    西安旅游景点:兵马俑博物馆、华清池、秦始皇陵地宫、明城墙及大雁塔是必看的景点。另外碑林、钟楼、鼓楼、大唐芙蓉园、骊山国家森林公园也值得推荐。西安优秀旅游时间:春季与秋季。西安主要的是游览古迹,春天与秋天温度较为适宜,既没有冬天的寒冷,阳光照射不若夏天强烈,在城内走走很舒适。

    如果去骊山、翠华山等风景区,也是山花遍野或者层林尽染的季节,景色优美。骊山(郦山)是秦岭北侧的一个支脉,东西绵延20余公里,最高海拔1256米,远望山势如同一匹骏马,故名骊山。骊山是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的重要组成部分,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森林公园,全国重点文物保护单位。里有被称为“关中八景”之一的“骊山晚照”。

    楼观台,号称“天下第一福地”,是我国著名的道教胜迹,道教的发源地之一,位于陕西省西安市周至县东南15公里的终南山北麓,风景幽美,依山带水,茂林修竹,绿荫蔽天,古籍赞美它:“关中河山百二,以终南为最胜;终南千峰耸翠,以楼观为最名。”此次做好2017西安旅游攻略,值得一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