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选购鱼肝油需要注意的问题

    大家都知道人的身体需要大量的营养物质,而且有些是身体无法自行提供的,因此就需要选购一些营养品进行补充了,像鱼肝油就是不少人都会选择的。但市场上鱼肝油的产品有很多,大多数又不知道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因此也很是烦恼,那么,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呢?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鱼肝油什么牌子好

    所谓鱼肝油主要就是从鲨、鳕、鲭等鱼类肝脏中提取的脂肪油,一般正规好品质的鱼肝油都含有丰富的维生素A和D等营养成分,可以有效预防维生素A和D缺乏症,对于身体健康来说有很高的营养价值,所以,鱼肝油什么牌子好,选购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其实,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只要是知名的大品牌,一般就是比较信得过的,像伊可新、汤臣倍健、阿尔奇、贝康安、澳佳宝、贝特令等都是不少消费者会选择的品牌。而无论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要注意尽量挑选一些不含防腐剂跟色素的。

    另外有些人知道鱼肝油什么牌子好后,就冲着品牌去买了,其实鱼肝油一般都有一个腥味,有些鱼肝油吃起来的口感可能会影响到大家的食欲,所以在购买时,也别忘了选择口感好一点的,不然买回去了像吃药一样,会产生抗拒心理的。

    还有大家最好选择一些有独立包装的鱼肝油,这样比较卫生,也更加方便。最后再提醒一点,鱼肝油虽然有很高的营养价值,但也要适度使用,过度补充也会对身体造成一定的危害的,这点也是大家经常会忽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