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玉镯的鉴别小技巧 怎样判断一个玉镯是好是坏

    对于不少女性来说,玉镯子是比较受欢迎的手饰品之一了,加上大家都知道玉是具有灵气之说的东西,因此对玉镯的偏爱就更加深了。不过,要是不知道怎么进行玉镯的鉴别,那么就有可能买到一个假的玉镯了,相信大家都不愿这样的事情发生在自己身上,所以学点玉镯的鉴别技巧,或许就可以降低买到假玉镯的几率了。

    玉镯的鉴别
    玉镯的鉴别

    市场上的玉产品很多,而且那些销售人员通常就是趁着一般消费者对玉镯的鉴别不熟悉,进而夸大其词的进行忽悠,最后将价格抬高不少,甚至是将假的玉镯说成真的,消费者如果对玉镯的鉴别一点概念都没有,那么往往也就会听信销售员,最终上当受骗了。

    一般情况下,玉镯的鉴别之一就是听声音,将玉镯悬挂起来,然后用硬物轻轻敲一下,听下声音,好的玉镯声音是比较清脆的,如果听到的声音是比较沉闷的,那么说明这个玉镯杂志多。玉镯的鉴别之二,则是看玉镯的通透度。

    好的玉镯是很通透明亮的,不好的玉镯则会显得暗淡阴沉。玉镯的鉴别之三,就是将玉镯拿在手上,感受一下重量,如果玉镯感觉轻飘飘的,那么肯定就不是很好的了。其实,玉镯的材质也分很多种,因此具体的玉镯的鉴别还是有些许不同的。

    如果对于玉镯的鉴别实在是没底的话,可以拿到权威的质检站进行鉴定。另外,好的玉镯价格一般也不低,如果一个玉镯很好,但价格却很便宜,那么这肯定就是假的了,这可以说是最基本的玉镯的鉴别方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