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 哪种火锅最受欢迎

    不管是寒冷的冬天亦或是炎热的夏天,火锅似乎都是不少人在餐饮消费时最喜欢的选择。而在昨日,就有数据显示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这不禁令消费者感到些许吃惊。不过,说到成都,那里的火锅似乎也很是有名,那么能使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的火锅类型又是哪种呢?

    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
    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

    说到火锅,在近些年的餐饮消费行业中,已经远远超过了其它品类。昨日,在百度糯米发布的《2017百度糯米火锅大数据》中,就显示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而且在餐饮消费类型中,有15%的消费是选择了火锅品类的。

    看到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不少人表示火锅已经成了中国的第一美食了。其实在餐饮消费市场上,大部分的消费者对于火锅的热情还是高于其它品类的,有相关数据显示近些年来,火锅店家数量大幅上涨。

    占餐饮商户的7.3%,大家对火锅的消费总额更是高达餐饮消费总额的15%,这意味着每几个人中,就有一个人会选择火锅消费。而在百度糯米发布的数据中,可以看到川渝火锅成了餐饮消费中最受欢迎的品种。

    成都作为火锅之都,在火锅方面的消费总量自然也是遥遥领先,因此,结果显示成都女生火锅消费力是男生的2倍其实也不需要大惊小怪,毕竟现在很多女生都是一个十足的吃货,加上面对火锅这样的美食,自然是抵不住诱惑大吃海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