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 京东购物节买哪些最划算

    随着网购潮流的持续,各大购物网站之间的竞争也是相当激烈,而近日,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就吸引了不少喜欢在网上买买买的人,甚至已经有人看到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就已经做好了购物计划了,下面就来看看在京东购物节上买什么东西比较划算,以及销量最高的又是哪些商品。

    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
    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

    在5月25日这一天,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很多人一听到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都会觉得应该就是跟天猫的双11狂欢购物节一样吧,但据据了解,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跟以往有些不小的变化,这样有些人就好奇今年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跟以往有何不同了。

    据了解,今年的京东618年中购物节跟以往最大的不同,就是今年的618不仅有各大电商平台的参与,更有来自全球的数十万品牌商和店铺、全国超过万家线下店和加入京东开普勒计划的多家企业都共同加入了这次大促活动。

    这也就是说,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给消费者无论是店铺还是商品都提供了更大的选择空间,而在618期间,销量最高的前三个商品种类分别是家电、美妆个护、食品饮料。所以不少人都认为在618期间,买电脑办公、手机数码是比较划算的。

    而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的同时还表示在购物节期间,无人机、无人车送货正式登场。不过,无人机的相关市场还没真正打开,所以京东的无人机配送范围主要在江苏、北京郊区、四川和广西。不管怎样,既然京东启动618年中购物节了,大家也赶紧看看自己需要买些什么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