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儿童节的来历 2017六一儿童节去哪玩

    六一儿童节的到来相对来说是每个小朋友值得高兴的日子,一般要么有很多适合小朋友们的活动,要么就是可以出去游玩,那儿童节的来历是怎么样的呢?2017六一儿童节去哪玩比较好玩?

    儿童节的来历
    儿童节的来历

    儿童节,也叫“六一国际儿童节”,每年的6月1日举行,是全世界少年儿童的节日。这儿童节的来历是1949年11月,国际民主妇女联合会在莫斯科举行理事会议,中国和各国代表愤怒地揭露了帝国主义分子和各国反动派残杀、毒害儿童的罪行。为了保障世界各国儿童的生存权、保健权和受教育权,为了改善儿童的生活,会议决定以每年的6月1日为国际儿童节。

    儿童节的来历也关乎儿童是国家的未来,是民族的希望,给所有儿童创造良好的家庭、社会和学习环境,让他们健康、快乐、幸福地成长是大家都希望看到的事,所以小朋友们的家长也会带着他们去做他们最喜欢的事情,最受欢迎的就是儿童游乐园了。

    除了儿童节的来历,2017六一儿童节去哪玩也是大家多关心的事,能让小朋友们最开心乐意去的地方就是长隆旅游度假区了,因为有长隆欢乐世界、长隆水上乐园、还有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等等,广州的大夫山森林公园也是一个好去处。还有广东省博物馆,可以让小朋友们认识更多的东西,增长见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