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 卖水果没赚钱反倒赔本

    在人们的日常消费中,大家最怕的莫过于收到假币了,但市场上仍然会出现许多假币的身影,而像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的事情还是令人比较吃惊的。而对于店主来说,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小本经营不求大赚,但这种情况下是既没赚到钱,又是赔本了。

    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
    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

    据了解,在今年的5月份,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的主人公小吴想着自己创业,于是开了一家小型水果店,开业后一周,生意还算可以,但近日因为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而使得自己现在处于亏本经营的状态。

    小吴透露,自己的水果店在5月18日正式营业,到22日自己清算钱财时,发现了3张假币。隔日让朋友帮忙看店时又收了一张假币,看到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小吴是既气愤又无奈。而根据回忆,小吴似乎想起一个可疑的中年妇女。

    小吴表示,有个中年妇女两次都拿着一百块来买十几块的水果,小吴之前还借用了邻居的验钞机检验这些百元钞票都没事,但之后该妇女又找借口说不买把钱要了回去,最后又说要买,然后再把钱给他。

    但没想到的是就是这样,才导致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而有经验的水果店店主则表示这是骗子的常用伎俩,先用真钱让你检验,付钱的时候又换成了假币,可以说是防不胜防。不过,随着移动支付的发展,或许以后像水果店不到一周收4假币这样的事情会越来越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