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滴滴怎么拼车回家 滴滴拼车的价格贵吗

    现在除了最流行的共享单车之外,滴滴打车也很受一部分人的喜爱的,因为滴滴就是解决在高峰时期打不到车的困难,但是滴滴打车里有专车、快车、出租车、拼车的类型,大家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价格都是不同的,那么滴滴怎么拼车回家呢?

    滴滴怎么拼车回家
    滴滴怎么拼车回家

    拼车是一种非常经济实用的出行方式。那么滴滴怎么拼车回家呢?快车拼车是滴滴出行推出的一项拼车服务,乘客只要通过“快车拼车”打车,即可享受普通快车的5折优惠,听说拼车成功后,每位乘客每次可减免10元车费,当天最多可减免两次。

    滴滴拼车功能将和专车一样集成在原有滴滴打车App中,界面设计和打车类似,有车辆距离实时显示,可以与车主对话,订单达成之后,可通过微信支付。对车主来说,一个人坐一辆车浪费,对没车的乘客来说,与人拼车是一种极大的便利。滴滴拼车是滴滴打车里面的功能。操作是首先说出自已所在位置,然后选择立即拼车即可。

    滴滴拼车相信有很多朋友都用过,对于滴滴怎么拼车回家现在拼车市场也是非常大的,也有很多比较成熟的拼车软件,滴滴打车也将要上线拼车功能啦,该功能将融合在原有的滴滴打车APP中,滴滴快车拼车起步价为0元哟,里程费为1.5元/公里,0.4元1分钟,目前最低消费为6.5元(里程费、时长费不足最低消费时,直接按最低消费额计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