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 省内高速都需要收费吗

    端午节的小长假即将来临之际,要开始出去有万或者会家探亲的人群开始蠢蠢欲动了,听说端午节上高速已经不免费了,那么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呢?省内高速都需要收费吗?

    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
    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

    今年端午节为5月30日,与周末连休3天,5月28日至30日端午小长假期间,高速不对7座以下小客车免费通行,预计高速公路服务区客流量稍有增加。一般小长假期间人流量都会增多的,据粤运交通预测,小长假期间,省内以下44对服务区将会出现不同程度的拥堵。那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呢?

    据了解易拥堵服务区包括:广乐高速的乐昌、一六、花城、英德、黎溪、源潭服务区,珠三角环线高速的龙口、东升、勒流服务区,二广高速的丰阳服务区和青龙停车区,沈海高速的雅瑶、梁金山、阳江、阳西、大槐、官渡、遂溪、雷州、白沙、丹灶、电白服务区。

    还有的则是广梧高速的蚬岗、附城、苹塘、新城服务区,粤赣高速的泰美、热水、城南服务区,深汕高速的鲘门服务区,揭博高速的石坝、瓦溪、棉洋服务区,潮惠高速的莲花山、陆河、普宁服务区,包茂高速的茂名、横山、水口服务区,京珠高速的顺德、沙溪、浪网服务区以及济广高速的平远服务区和西部沿海高速的斗门服务区。

    想必看过以上都知道端午节易拥堵服务区有哪些了吧,建议车主错峰出行,进入服务区前先留意高速公路情报板及服务区匝道口的路况指引,如遇服务区车流拥堵应服从工作人员疏导或选择到下一个服务区停靠休息。在出行游玩还是不要选在节日的小长假中为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