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远景怎么样 吉利远景在市场上的口碑如何

    想要买车的朋友,总会因为各种各样的原因,而不知道从何下手吧。就像总能听到有人在问吉利远景怎么样、吉利远景值不值得买等等这样的问题了。尤其是对于那些对车子不熟悉的人来说,对于吉利远景怎么样还真的是一问三不知的,今天就一起来看看吉利远景怎么样。

    吉利远景怎么样
    吉利远景怎么样

    吉利远景是吉利首款中级商务家用轿车,在中国中级轿车市场上还是有一定的口碑与消费群体的,在介绍中,吉利远景怎么样,可以说吉利远景刷新了国内市场上中级轿车的性价比底线。不仅设计风格符合大众要求,在性能方面更能给用户极高的体验。

    吉利远景是国内外众多汽车专家经过精心的研究而诞生的,在动力、空间、性能、安全等各方面给予使用者最好的感受。采用1.3TGeTec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98kw,最大扭矩185Nm,做到了同级别车子中升功率、升扭矩最大。

    有着这么强劲动力的吉利远景也是得到不少消费者的好评,最主要的是在价格方面,吉利远景怎么样。吉利远景售价在五六万上下,更有冰晶白、墨玉黑、云母红、珍珠银、冰川蓝和流光金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不少打算选购这个价位的车子的人,都会将吉利远景列入考虑范围。而且多数已经买了吉利远景的人也表示,作为这个价位的中级轿车,吉利远景虽然也有不少的小毛病,但也都在情理之中。所以吉利远景怎么样,整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