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最贵的哈士奇是哪一种

    现在很多人都喜欢在家里养一条小狗,而随着二哈的呆萌,让不少人越来越喜欢哈士奇,因此也就会考虑买一只二哈来饲养,但一般人都是不知道哈士奇多少钱一只的,而且莫名的感觉一只哈士奇的价格不便宜,今天就来跟大家聊聊关于哈士奇多少钱一只的事情。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哈士奇多少钱一只

    有些人因为哈士奇长得像狼,所以有点害怕,但了解哈士奇的人,又会因为二哈的呆萌而被深深吸引,那么市场上的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呢。首先得先来说说影响哈士奇售价的因素都有哪些,第一就是跟所有宠物狗一样,都是要看狗狗的品质的。

    哈士奇也不例外,而且哈士奇有黑白色、纯白色、棕色等多种品种,而市场上哈士奇多少钱一只,有不少卖家就会吹嘘三火蓝眼的哈士奇是最好的,所以价格也是最贵的,其实这些都不是真的。因为在最权威的犬业协会之一的美国AKC定义中并没有存在这样的说法。

    所以哈士奇的颜色跟其纯度没有关系,但在同等条件下,纯白色的哈士奇是最贵的,因为这种比较少。另外,哈士奇多少钱一只也跟成年与否、购买渠道有些关系。比如在一般小型宠物店里,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可能两三千就可以了。

    而如果是大型的宠物店,可能就要五到八千,而且如果是一些有头衔级别的哈士奇,比如参加过比赛获得冠军这类的,价格就更贵了。所以,在市场上,哈士奇多少钱一只,通常是在三千到一万不等。但不管哈士奇多少钱一只,如果真的养了,就要好好待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