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的具体费用是多少

    一般怀孕的妈妈要做检查,过几个月都要去做一次四维彩超,因为可以检查肚子里孩子的健康,生长是否有缺陷,所以做四维彩超多少钱是很多妈妈想知道的问题,那四维彩超的具体费用是多少呢?

    四维彩超多少钱
    四维彩超多少钱

    一般来说,做四维彩超能看出胎儿大方面的畸形,例如新生儿先天性心脏病、唇腭裂、水肿胎、多指(趾)和外耳等方面的畸形均可查出。四维彩超还在这些功能的基础上加上时间维度参数,可以实时观察胎儿动态的活动图像。

    怀孕24-28周是照四维彩超的最佳时间,因为胎儿24周左右正是大脑突飞猛进的发育时期,这个时期的胎儿结构已经形成,胎儿的大小以及羊水适中,在宫内的活动空间较大,胎儿骨骼回声影响比较小,图像也比较清晰。

    由于四维彩超诊断对人体损伤小,可以重复检查,诊断迅速、准确,故已成为妇产科首选的影像学诊断方法,为医疗和科研提供了较为可靠的依据,已成为一种不可缺少的辅助诊断工具,那四维彩超多少钱呢?

    四维彩超的收费标准各个地方是不同的,价格在300-500元不等。另外,四维彩超的设备不同,价格也会有很大差异。建议在正规的专科医院做自维彩超检查,四维彩超价格严格按照当地卫生局收费标准。

    各个孕期都可以进行四维超声检查,但最佳时间是怀孕20-26周,此时胎儿各主要脏器已发育,羊水量适量、胎儿已进入腹腔,便于胎儿畸形的筛查。所以关心四维彩超多少钱很有必要,因为孕妇要了解四维彩超筛查的重要性,按照医生规定的时间进行四维彩超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