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iPhone8新功能被曝光 苹果8会有什么不同

    大家都知道今年是苹果手机的十周年纪念日,因此关于苹果8的消息是五花八门、真真假假,近期又曝出苹果iPhone8新功能,使得一直关注苹果的朋友们很是好奇,而自从关于苹果iPhone8新功能的话题出现后,各种猜测就一直没有停下来过。不过,对于苹果iPhone8新功能依旧是引人好奇。

    苹果iPhone8新功能
    苹果iPhone8新功能

    在早前传出苹果公司将在今年这个十周年纪念日直接推出iphone8的消息开始,就陆陆续续的曝光各种关于苹果iPhone8新功能等的资料与信息。虽然这些信息的真实性还有待确认,但确实也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自早前说到苹果8将采用了全屏幕且周身无机械按键。

    以及双曲面屏幕外,近期又曝出苹果iPhone8新功能是前后都会使用双人像模式。也就是说,苹果iPhone8加入了前置双摄像头,还会以3D人脸识别技术作为辅助,最关键的就是3D自拍。简单的说,苹果iPhone8新功能就是可以多方位全角度的捕捉镜头前的物体。

    即自拍效果更加完善,这对于喜欢自拍的人来说,听到这个苹果iPhone8新功能可能就会更加兴奋了。另外还有的说苹果iPhone8新功能除了这个外,还申请了双卡双待的专利,所以苹果iphone8或许也会成为支持双卡双待的手机。

    其实不管是苹果第几代,每次在推出前都会赚足眼球,只不过今年又恰逢是苹果的十周年,所以大家也就更加专注iphone8的一切消息了。而在iphone8还没推出或者是苹果公司还未发布消息前,这些所谓的苹果iPhone8新功能,也不能一一确认是否真实,大家可以翘首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