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黄牛利用什么赚钱的

    都说凡是需要排队的地方几乎都有黄牛的存在,近日,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问题有浮出了水面,“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的问题再度引发关注,这些黄牛是利用什么赚钱的呢?

    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黄牛兜售迪士尼快速通行证

    快速通行证,简称“快通证”,是迪士尼乐园特有的一种管理及服务模式:迪士尼一些热门景点可能需要排队三四个小时,如果领取迪士尼快速通行证,并在特定时间段体验指定景点,实际排队等候时间只有5-15分钟,只是这种免费的快速通行证,每天发放的数量有限。

    于是这就滋生了一些黄牛的出现,在一些游客一路上都没有领到通行证的时候,马上就有黄牛来搭讪了,声称100元一人,保证拿到快速通行券,一天内玩到所有热门项目。愿意支付100元一人的游客并不少,尤其是那些从外地赶来、仅有1天时间游玩的游客,以及带小孩的家庭更愿意花钱节省时间。

    当然这些“黄牛”大都不是孤军作战,而是互有分工:他们有人负责排队,要成为最早入园的那一批人;有人负责招揽生意,有的在乐园外面停车场就开始推销了。接到生意后,“黄牛”拿走游客门票,立刻交给同伙,换领快通证。等到客人一个项目游玩结束,下一个项目的快通证又差不多可以领到了。

    在4月29日至5月1日,“五一”小长假3天,度假区警方传唤的“黄牛”数量分别为:70人、52人、55人。可见黄牛人数的庞大,考虑到“黄牛”几乎都是用季票入园的,乐园季票检票口还增设了一台身份证识别仪,票检口与警方是连通的,一经发现异常情况立刻报警。

    所以现在黄牛的人数有所减少了,但随着端午小长假和暑假的临近,度假区警方也多次提醒广大游客,为避免钱财损失,请从正规渠道购买迪士尼门票,以防买到假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