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民K歌3小时花3万 唱歌软件会花这么多钱吗

    手机上的APP唱歌软件很受欢迎,大家都会下载来唱歌,还可以充值钱去打赏粉丝增加人气,近日一位12岁的女孩就在全民K歌3小时花3万,一个手机APP上一下子花了那么多钱究竟是怎么回事?

    全民K歌3小时花3万
    全民K歌3小时花3万

    据了解12岁女孩萍萍在全民K歌3小时花3万实在令人震惊,原因是她先是充值了五十多元,购买了虚拟礼物打赏粉丝,没想到,粉丝们一起哄,萍萍就控制不住地往里充钱送礼,不到三小时时间,就把三万多元全部花光。

    妈妈易女士自己三万多元的透支额度已经被全部用光,而这些钱竟然都是被女儿萍萍在一个名叫“全民K歌”的手机APP唱歌游戏里花掉了的时候很是生气。因为易女士的家庭条件并不好,全靠丈夫在外打零工挣钱,这三万多元,几乎就是全家一年的总共收入。

    一夜之间,一家人一年的收入就这么没了,但是对于全民K歌3小时花3万的事情女儿萍萍也是吓得不轻,完全没有了平日里活泼开朗的样子,不过易女士质疑,女儿在18日晚上充值之后,游戏公司并没有通知易女士,而是直到第二天才发了一条余额不足的信息给自己,这是导致自己损失巨大的一个原因。

    易女士向该公司进行了反映,但对方并没有给出直接答复,只是将萍萍的账号进行了冻结,易女士觉得,游戏公司必须承担相应的责任。现在全民K歌3小时花3万的事情还在处理当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