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三款共享雨伞PK 共享雨伞哪一款更受欢迎

    共享的时代越来越多的共享产品出现,在共享单车之后的充电宝,共享电动车、汽车、还有共享洗衣机等等,现在还出现了三款共享雨伞PK,那么这共享雨伞受欢迎吗?共享雨伞的免押金还伞可以异地吗?

    三款共享雨伞PK
    三款共享雨伞PK

    三款共享雨伞PK,这个芝麻信用共享雨伞的雨伞区都被锁住,扫描二维码点击确认借伞之后就表示已经借出。这时你需要找门店服务人员,展示“已经借出”的手机页面,他会拿来钥匙开锁,这个过程并没有参与电子监控,相当于全依赖人为监管,存在一定漏洞。

    在借伞时,发现门店人员把钥匙搁置在雨伞区,并没有收走。也就是说这个时候如果不扫码同样可以开锁拿伞。每个分布点的雨伞并不打通,所以芝麻信用的雨伞在哪里借必须哪里还。只要满600分芝麻分可以免58元押金,现在试运营期间借伞免费,但7天借伞期限到了未还会扣58元。

    三月份广州地铁出现了一个共享雨伞品牌魔力伞,目前只能支持微信公众号,尚未接入支付宝。广州现在每个站点备用100把伞,现在总共有6个站点,月底将投放遮阳伞。用微信扫描二维码可以直接借伞(归还就需要关注公众号),点击同意借伞,押金20元一把,15天内免费,超过15天后可以免费续借3天,超过以后每天从押金里面扣除0.5元占用费。然后充值押金,点击一键借伞就完成。

    雨伞开锁靠的是伞柄处的感应器,点击借伞完成,伞道开始滚动,等待蓝灯变绿灯就可以取走,30秒没拿就默认归还,需要重新借,每个微信只能借一把。

    地铁便民伞之前在地铁口就有过,但是后来被破坏就收了起来,但雨伞集中放在了控制室,借用需要缴纳20元押金,会给乘客收据,15天内凭收据还伞免费,但过期则扣除押金。

    看来这三款共享雨伞PK,不知道哪一种雨伞更受群众们的喜爱呢?共享雨伞无论是在雨天或者大太阳的时候对于出门忘记带伞的人还是很有便利的,至于到最后哪一款更受欢迎,就让时间来证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