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价格多少

    随着oppor9s的热卖,很多人也很热衷oppor手机的,那么新出的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价格又是多少呢?oppor11的性价比怎么样,oppor11比oppor9s的手机好吗?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

    在这个大分享的时代,拍照已经是继电话、娱乐功能之外的最大刚需,它的体验好坏将直接关乎一款手机的成败。iPhone8令人期待,但是高昂的售价也不是一般消费者可以承受得了的。OPPOR11的出现又引起了消费者的关注,那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呢?

    在电视上和网络中广告中新的明星家族成员陈伟霆拿着黑色的OPPOR11拍照,虽然广告只露出了黑色R11的背部外观,但依旧能看出,大胆使用黑色的R11有着经典的美感,简洁的机身设计搭配经典的黑色配色不仅在金属质地上呈现大气之美,更为产品注入了更多的时尚元素。

    OPPOR11的金色更显年轻,透出一种活泼的颜色。OPPOR11相比R9s,最主要的升级在于摄像头和性能,其中前置摄像头升级到2000万像素,并首次配备后置双摄像头,而处理器方面升级到高通今年新发布的骁龙660,定位中高端,相比R9s搭载的中端骁龙625,性能也会有不小的提升。

    oppor11什么时候上市目前基本可以确定OPPOR11相比R9s会涨价,鉴于此前OPPOR9s相比R9涨价了300元,这次OPPOR11自然也是涨价的节奏,而从来自微博的最新靠谱爆料,OPPOR11最终的定价将达到2999元,相比R9s贵了200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