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 外卖网站哪一个比较好

    现在为了方便,不少人都会选择到外卖网站上点几份合自己口味的外卖,一般情况下,有些商家会收取一定的餐盒费,但要是出现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这种情况,想必会让不少消费者吓得取消订单了吧,近日,网上关于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一事就引起了大家的热议。

    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
    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

    大家都知道点外卖时,虽然有时需要支付一定的餐盒费,但一般也就一两块前,因此当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时,不免就会引起大家的围观了。近期,网上一张显示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的截图就传开了,在这张截图上,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

    据该网友表示,自己是在外卖网站饿了么消费的,自己一共只点了4个菜,但所要支付的总额中,单单餐盒费一项就需要396元,平均一个餐盒要99元,看到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这种情况,想必大家都会傻眼吧,餐盒比饭菜还要贵上好几倍,确实是不可思议。

    之后有记者就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一事联系饿了么相关工作人员,饿了么方面表示这是当地的市场经理为了测试该餐馆而开通的一个测试页面,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的这家餐馆为了准备上线,当地市场经理为了避免有人下单,所以餐盒费用设置了高价格,才会出现这样的事情,并表示这是个案。

    看到这,才知道是这么一回事。而且根据了解,该餐馆经营资质有些模糊不清。随后记者找到该餐馆在线下的实体店,实体店方面表示并没有授权饿了么为其开通线上外卖。外卖网站现99元天价餐盒曝光后,该餐馆的餐盒费改成了每个1元,但最后,该家餐馆在饿了么下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