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 寄收快递都要派送费吗

    快递公司不断增长,每种快递在收寄快递的时候都要收费,那么近日有消息说从6月1号开始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了,这是真的吗?物流服务上都要进行上调收费了吗?

    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
    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

    据了解是在快递业传出消息,从6月1日起,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天天快递,将快递派送费在原有基础上每单上调0.15元。简单来讲,派件费是指每个快递员收取和派送一票快递所得的收入。具体说来,发件网点支付给派件网点的派件费用一般由发件网点付给总部,再由总部付给派件网点。

    都听说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但各个公司都不一样。派送费确实会涨,但应该还是会有所区分。韵达某网点工作人员在电话中称,派送费涨价政策落实可能还需一段时间,目前还是按原价进行。

    在中国电子商务物流服务网上,圆通、申通、中通、韵达、百世汇通等快递公司纷纷发布《关于全网派费调整的通知》,几家公司均要求所有派件网点的派费在原有基础上上调0.15元/票,实施时间均为6月1日。

    在快递派送费每单上调0.15元给出的理由方面,快递企业的说法是提高派件质量、适应市场经济发展趋势、避免低价竞争。具体寄收快递都要派送费吗还不知晓,不过知道此次提高派送费的快递公司,均为加盟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