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iPhone6降价了吗 iPhone6降价的价格

    苹果手机一直占据着很大的市场,很多果粉非常热衷,但是近年来苹果手机换代快,随着其他手机的品牌也不断推出新款,所以iPhone的市场大不如前,现在正在热卖中的iPhone7才上市不到半年,听说iPhone68要出现了,那么iPhone6降价了吗?iPhone6降价的价格是多少?

    iPhone6降价了吗
    iPhone6降价了吗

    iPhone6其实是14年的产品,但是最初只有16GB和64GB的版本,在今年2月开始就突然有了新版本——32GB版本,然而接连的在世界各地上市。新版iPhone6主要是配备了32GB存储空间,出厂也是预装了iOS10系统,而之前的乞丐版是16GB版本是预装iOS8系统。新版iPhone6定价大概为522美元,换算起来,就是折合人民币3609元。

    现在大家想知道的就是iPhone6降价了吗?降价的价格目前京东售价只要2699,iphone6在商家“苹果手机店”处报价2600元,iPhone6的配置是4.7英寸,手感圆润,非常使用单手操作。但是只搭载1GB的运存,和后置800万像素摄像头。看起来有点落后,但是由于IOS的机制,使得相对于安卓,1GB的运存还是能够流畅运行。

    所以iPhone6降价了吗答案是真的降价了,新的iPhone还在不断地更新推出上市,旧版的销量自然会下降,所以iPhone6降价的价格应该很让人心动,这也是推销旧款手机的一种营销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