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红酒品牌有哪些 进口红酒品牌排行榜

    红酒的消费一直是简单、随意的,一些会品红酒的人常常会去接触不同的红酒,当然所有的酒都是有品牌的,那么进口红酒品牌有哪些呢?进口红酒品牌排行榜上又是哪些?

    进口红酒品牌有哪些
    进口红酒品牌有哪些

    红酒在中国市场非常受欢迎,而且提到红酒,很多人会跟品位、身份、地位联想到一起了,每一个小酒庄都有他自已的品牌,只要是原装原瓶进口的就是无需担心的。

    进口红酒品牌

    1、拉菲,中国拉菲是最好红酒的代名词,同时也是法国5大名庄之首,是法国名庄酒中最卓越代表。

    2、杰卡斯,这是来自澳洲的一个红酒品牌,当下这款红酒名满世界,杰卡斯以它浓郁的果香而着称于世,与生俱来的天然果香口感和易于饮用的特质,征服了无数葡萄酒爱好者的心。

    3、干露,干露酒庄地处南美洲,是当地第1葡萄酒品牌,旗下拥有13个葡萄园,成为智利同类葡萄酒中的佼佼者,是全球最著名的智利第一葡萄酒品牌。

    4、白马,一瓶1947年出产的6L装白马酒庄白葡萄酒拍出30.4375万美元的惊人天价,在中国,白马庄葡萄酒是懂酒人的最爱。

    5、百利生,采用进口干红酿造的本草葡萄酒品牌。最近3年来,受到中国消费者追捧。

    6、哈迪斯,澳大利亚最大的酒厂,哈迪斯曾多次被独立品牌评估机构IntangibleBusiness评为世界最强葡萄酒品牌。

    7、玛歌,玛歌葡萄酒在中国的出名,一方面是因为它品质出众,另一方面可能和胡主席曾经莅临参观并品尝的轶闻有关。玛歌拥有波尔多最漂亮的酒堡。

    8、金钟,在法国,最具有挑战八大名庄实力的首推金钟酒庄,它出产的美酒,呈现深紫红色的色泽,品尝时带有黑莓果、甜酒以及波特酒的香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