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8只扇贝卖1048元 店家的回应引消费者不满

    前两天时逢母亲节,有些人就会选择一家老小一起到餐厅吃顿好的,张女士就是选择这样的方式跟家人一起度过这个节日,但没想到最后却因为账单上的8只扇贝卖1048元这一件事动怒了。不少人网友听到8只扇贝卖1048元,也是议论纷纷,那么8只扇贝卖1048元又是怎么回事呢?

    8只扇贝卖1048元
    8只扇贝卖1048元

    据消费者张女士表示,母亲节当天,她带着一家大小到一家饭店里吃饭,在点菜时,因为孩子比较喜欢吃扇贝,所以自己就点了8只,没想到这8只扇贝卖1048元,张女士付账时,觉得饭店这种行为是赤裸裸的宰客行为,因此愤懑不平,咽不下这口气。

    之后有记者就8只扇贝卖1048元这件事跟店家求证,该饭店一名经理表示8只扇贝卖1048元,在菜单上都是明码标价的,并认为饭店并没有乱收钱。对于这回应,张女士表示,自己看完账单算了一下,一斤扇贝要138元,而自己点的8只加起来足有7斤重。

    自己也知道扇贝价格不便宜,但8只扇贝卖1048元,实在是有点离谱。张女士还表示即便菜单上有标出价格,但服务员应该告诉自己这扇贝总共的斤两。最后经过沟通,饭店给他们打了折,而扇贝的斤数也从之前的7.6斤改成了4.2斤,按照后者收费579.6元。

    在这起8只扇贝卖1048元事例中,网友们纷纷表示不知道是谁在说谎,但不少人表示,就像张女士所说的饭店应该将扇贝的斤数告诉她,这样就可以避免吃完之后才发现价格不便宜的情况了。总之,双方都有各自的责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