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珍爱网怎么样 珍爱网怎么注销账号

    这个社会随着单身男女的增多,很多交友方式都不是仅限于qq和微信了,越来越多的交友相亲网站变成了潮流,系统会成为你得红娘为你匹配最满意的另一半,那么什么相亲网站比较好呢?珍爱网怎么样?珍爱网又怎么注销账号呢?

    珍爱网怎么样
    珍爱网怎么样

    珍爱网由专业红娘提供服务的相亲网站,正式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十余年的经营历史,专为都市白领高效地成就姻缘。是一个正规、合法的大型网络公司。但是究竟珍爱网怎么样,能不能找到心仪的对象?

    其实相亲有点把人当做商品的感觉,一项项条件罗列出来,很可能就成了家境的博弈,本身感觉就不会很好,双方又没有感情基础,而市面上一些相亲公司的做法更加功利化,把这一点更加放大,从用户层面来讲,体验当然不会好,更何况虚假信息还那么多。但是还是有那么多大人愿意相信缘分就在其中的,不想继续的人可以注销珍爱网的账号,那珍爱网怎么注销账号?

    珍爱网注销账号

    点击进去登录珍爱网,在搜索框内键入“珍爱网”即可,点击后方的“搜索”键,点击进入。浏览器会自动为我们搜索出关于珍爱网的所有搜索结果内容,为了您的个人网上信息安全,请谨慎选择登陆的网。

    然后,网页会跳转到珍爱网的网址登录页面,这时需要我们先输入事先注册好的珍爱网账号以及个人登录密码,一般大多数人是使用手机号直接注册的,填写手机号,然后输入你的密码即可。

    登录成功以后,我们会进入珍爱网的首页,通常右上角会显示个人的基本信息以及消息通知等,不要点击那里,那里没有注销账号的选项。下拉至最后,在屏幕的左下角会看到一个“意见反馈”,点击进入,然后点击右上角的“我要注销”。

    确定选择没有任何疑问后,珍爱网会进行最后的提示,确定注销后,点击右下角的“确定”键即可。这时屏幕会显示“账号已成功注销”,点击确定,屏幕会自动退回到珍爱网的登录页面,注销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