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康师傅是日本的吗 康师傅方便面是不是日货

    相信很多人都曾吃过方便面吧,有些人甚至每次逛超市都会买好多方便面回去,而说到方便面,康师傅牌的就最为熟悉了,但是不知道怎么回事,突然就听到有人在问“康师傅是日本的吗”,然后看到这个话题的人,也跟着好奇康师傅是日本的吗。

    康师傅是日本的吗
    康师傅是日本的吗

    那么康师傅是日本的吗?其实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的总部在天津,是一家台湾企业,所以康师傅是日本的吗,答案当然是否定的了。这样可能又有人会好奇,“康师傅是日本的吗”这样的话题又是怎么出现的。

    甚至有些人还分析称,这是康师傅的竞争对手故意假装不知道康师傅是民族企业,然后提出“康师傅是日本的吗”的疑问,动机就在于抹黑康师傅。不过,这也只是一部分人的猜测,而且上升到利益层次的问题,旁观者是不知道其真实性的。

    不过有一点需要说到的就是康师傅虽然是台湾企业,但是却拥有日本人的股份,所以可能也是这一点会使得一些人会问康师傅是日本的吗的问题吧。实际上,上市公司的投资人是面向全球的,所以即便是有日本人投资在其中,康师傅的民族性还是摆在那的。

    而且从市场上看,像这种有国外资金股权的上市公司也不少,康师傅也并不是唯一的例子,所以大家也不必过于纠结康师傅是日本的吗这样的问题了,因为康师傅就是实实在在的本土企业,大家还是继续保持对康师傅的热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