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 闲鱼拍卖二手货安全吗

    随着互联网上面的买卖越来越多,连二手交易网站也层出不穷了,谁都知道二手交易上闲鱼网是最好的了,那如果要买车的话也可以吗?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交易安不安全?

    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
    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

    车是比较大件的物品也比较贵,所以很多人都二手交易是不是更不靠谱了,那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近年来其实二手车的市场在不断扩大,也在市场占据了一定的份额,咸鱼网拍卖是有阿里巴巴打造,将淘宝拍卖正式与闲鱼合并的平台。

    据了解,闲鱼目前开始采用邀请制的方式,对部分个人认证用户定向开启“大众拍卖”的尝试。规则进一步完善后,平台会逐步开放让越来越多的用户参与其中,让消费者充分体会“大众拍卖”的更多乐趣。

    在闲鱼网普通车主可在其平台录入车辆信息、申请评估并与专业二手车商达成交易,假如对车辆评估价不满意,车主还可委托车商在闲鱼二手车平台进行全网拍卖。闲鱼买东西都是要先验货的,所以一定要自己签收,亲自验货,如果货不对版,可以拒签,申请退款的。

    都说买二手的东西上闲鱼网安全,但是在网上一搜都是关于在咸鱼网上当受骗的消息,这就要消费者或者是拍卖者要多注意一些了,至于闲鱼二手车拍卖靠谱吗,基本上买家都可以上传卖东西的信息的,所以还是靠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