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新功能上线 微信出现的新功能是什么

    使用微信的人越来越多了,吸引人的不仅仅是可以发红包互动,其使用人群都还能广泛,无论男女老少都能方便使用,当然每一款APP都是会更新的,听说微信新功能上线了,微信的新功能是什么呢?

    微信新功能上线
    微信新功能上线

    距离上一次微信更新将近一个月啦,这次微信的三大改动非常实用,图片终于可以了拖动排序了,以前选择的时候看到另一张需要排在前边,又得取消之前的选择来重新选过,颇为麻烦。这次上线的图片拖动功能对发吃党来说真的是一大福音。

    微信新功能上线群聊不再丢失了,可查看共同群,之前微信有个不好的地方,那就是聊天群如果你没有收藏的话,会在微信新登录时丢失,直到群里有人发信息后才能再次出现。这次新版微信提供了另一个快速找回群聊的方法,那就是可以查看与好友的共同群,不仅可以看到共同群的个数,还能查看共同群列表。

    还有的就是微信开通了“互选广告”功能。只要开通流量主的微信公众号,都可以自己设定广告位置与价格。然后再由系统推荐相应的广告合作,每一单广告合作均可以获得广告收入。

    不少朋友对这种方式应该不会陌生,因为这就是微信公众号广告投放。虽然现在开通流量主的微信公众号有很多,但是却没有办法获得客户。因此微信新功能上线,在这个功能开通之后,微信公众号也可以借此大赚一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