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强生爽身粉成分是无害的吗

    很多时候,人们一直信赖的品牌出现了问题后,都会引起消费者的恐慌并且担心,就像最近强生爽身粉又陷入致癌风波后,很多妈妈就开始问爽身粉什么牌子好了,因为大家可能经常用的就是强生的爽身粉了,如今被查出有致癌因素,不免让大家转移选择,但一下子换别的,自然是不知道爽身粉什么牌子好了。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爽身粉什么牌子好

    其实,强生的爽身粉一直都颇受用户的好评,但其致癌风波不免也会引起大家的重视,尤其这是涉及到宝宝的健康问题的。但是关于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大家首先要了解的就是爽身粉的成分,按成分来说,爽身粉有四种,分别是滑石粉、玉米粉、松花粉、珍珠粉。

    而大家一直用的强生爽身粉主要就是滑石粉这一种的,滑石粉里有一种叫做石棉的致癌成分,所以这也是现在很多人对强生爽身粉产生担心的原因之一,然而,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其实很多爽身粉主要成分都是滑石粉,因为这种原料比较便宜。

    但随着强生爽身粉安全问题的影响,现在市面上也出现了玉米粉、松花粉等新一代的爽身粉了,这类爽身粉在原有的相同功能基础上,最令人放心的就是其原材料是无害的,但原料会贵一点,所以这种爽身粉价格也会高一点。因此爽身粉什么牌子好,比如喜多、和光堂、嗳呵、贝亲、好孩子等这些就比较多用户使用。

    其实强生现在也推出了玉米爽身粉,所以并不是说强生的爽身粉就不可信了,不管爽身粉什么牌子好,大家在购买的时候,还是多多注意一下爽身粉的成分,尽量选择像玉米粉这类无害的成分的爽身粉就比较完全了,虽然价格高了点,但相比健康问题来说,还是值得付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