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 国产飞机机票贵吗

    在闻知我国国产大飞机手飞成功之后,这几乎是个举国欢庆的事情,这也是我国装备制造业发展的一个里程碑,但是作为普通的老百姓来说,我们最关心的就是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了,c919的机票会比其他飞机便宜吗?

    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
    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

    长久以来,国内航空公司的干线大客机都依赖从国外购买,而国际大飞机市场被波音和空中客车两大巨头牢牢占据,国内航空公司在议价过程中很被动。而随着C919的成功首飞,将有望打破波音公司和空中客车市场垄断地位。而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也是大家所关心的事。

    从交通工具的选择,可以看出大家的生活水平,穷人坐火车,家里光景好点的,可以坐上了高铁,中产可以坐飞机,但都是提前一个月就查看飞机票的价格,看看哪天又打折,飞机票昂贵一直都是如此,但是如今有国产大飞机出现了,我们更关心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因为希望自己国家的飞机机票能够便宜一点。

    飞机在交通工具里面,那是相当高大上的,一般坐飞机的人,非富即贵,除了个别因为赶时间的情况下,飞机上的人都是金贵的,所以关心我们国家C919大飞机的飞机票多少钱,也希望就是收入一般的人也能够乘坐飞机,有了自己国产的飞机,希望能把这种福利实实在在的落实到老百姓身上,这是最好不过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