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有哪些产品

    使用无限极产品的人有很多,但是在无限极的产品还有具体的保健品、养生的和护肤的传出一些不好的消息之后,大家对于无极限公司生产的产品也是又很大的争议的,无限极产品怎么样?都有哪些产品呢?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产品怎么样

    无限极是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原南方李锦记有限公司的核心品牌、香港李锦记集团旗下专门从事中草药健康产品开发与销售的独资子公司。公司取得了快速的发展,赢得了千千万万消费者及社会各界的认可,但是无限极公司却陷入了传销的风波。无限极产品怎么样有很多人都担心使用后会不会又什么副作用。

    现在网络上市场上还有无限极的很多健康食品类的东西,很多人也说无限极的产品不可靠,表面上是直销,但是实际上是传销,那么无极限产品怎么样,又有哪些品类的产品现在也细数不出来,但是被指传销后无限极也引发了社会的很多关注。

    经过调查无限极产品怎么样也发现无限极的保健品一直存在夸大保健品功效的问题,保健品是一种具有保健功能的食品,不具有治疗作用,不能替代药物的治疗作用,可是,厂家在做药效说明的时候喜欢用上一些医疗术语,让消费者误以为能达到治病的效果。这将保健品混同于药品宣传,是不法厂商的惯用伎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