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保健品排行榜 畅销的保健品都有哪些

    在生活过得越来越好的情况下,人们也越来越注重生活的质量,对于身体的保养方面大家更热衷于保健品,不过关于想买保健品的人也不知道该如何下手买,保健品排行榜上有哪些呢?畅销的保健品有哪些?

    保健品排行榜
    保健品排行榜

    一看这市面上的保健品真的是多种多样,因为人类对自身健康的日益关注,所以也总有很多免疫力的保健品,还有降脂降糖的,养颜健脑益心的,还有防护肝脏抗癌的,选择繁多,所以才会有很多人想知道保健品排行榜能做参考。

    畅销保健品品类排行

    鱼油,油的主要成份Ω-3脂肪酸是人体自身不能合成但又不可缺少的重要营养素,无论老人、儿童、包括孕妇都需要及时补充。研究表明,在我们的大脑细胞、视网膜、心脏组织、精液以及母乳中,都含有大量的Ω-3(约为总脂肪酸含量的30%)。如果缺乏的话,将对人体造成重大的影响,是常年必备的第一大保健品品类。

    身体综合平衡营养品,每一种产品都是针对某个人群专门提供的综合解决方案,只要根据自己的情况方便地选择一种就能解决80%的健康问题。因此在国外,综合类的营养补充已成为人们生活必需品之一。

    辅酶Q10,心血管问题无论在中国还是国外,都是常见健康问题,国外的针对心血管问题的保健产品很多,其中以辅酶Q10销量最高。

    益生菌,益生菌在国内的用户看来或许还只是调养胃肠功能的一个小小品类,但是在国外保健行业,它已经跃升到引人瞩目的地位。如果讲抗生素是治疗医学的代名词,那么益生菌则是预防医学的代名词。益生菌健康法曾一度风靡全球。

    维生素C,维C是中国人的传统保健品,一直以来,人们都用它来增强抵抗力,最近因对其美容功效的宣传,维C变得更加畅销。虽然不象其它保健品有那么多光环,维C以它“家常”、实用的功效在海外同样占有重要地位。

    维生素D,人的一生,前20年都在生长,需要营养构建骨骼;孕期,孩子的孕育需要补钙;而35岁骨质开始流失,骨骼进入自然老化过程。补钙的问题几乎一直都伴随着我们。

    抗氧化类,自由基,机体氧化反应中产生的有害化合物,具有强氧化性,可损害机体的组织和细胞,进而引起慢性疾病及衰老效应。抗氧化类专门对抗自由基,包括身体各处的细胞免受破坏。

    保护关节类,中国用于关节保养的产品却很少,都是消炎等治疗性的产品,而解决关节的营养问题才是治本之道。

    睡眠,情绪调节类,因为人的心情,有一部分是受身体里的化学元素影响的,要缓解压力,去除紧张,促进睡眠效果。

    排毒清洁类,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我们往往没有时间正确饮食,适当地锻炼。充满污染和压力的现代生活使我们的身体充斥着毒素,为了保持健康和活力,内部清洁就成为一种快速的替代方法,国外的排毒产品除了解决便秘问题的结肠排毒以外,更有肝排毒、肾排毒、全身排毒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