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 去美国生孩子需要什么

    越来越多的准妈妈都想要在国外生孩子了,宝宝在肚子里的时候就要考虑他的未来,所以去美国生孩子也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那去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呢?去美国生子需要些什么?

    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
    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

    去美国生孩子如今已是孕育话题的一个热点话题,或者说已经成为了社会瞩目的焦点话题,很多人都想去美国生孩子,但是对于第一次计划美国生子的家庭来说,她们并不知道去美国生孩子到底需要花多少钱,或者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也是妈妈们关心的事情。

    如果要赴美生子建议产妇还是订商务舱或头等舱。毕竟生娃是大事,十几个小时的飞行对于产妇来讲是比较大的负担,一切以安全为主要考量。商务舱往返约5万RMB,经济舱约1万RMB。

    一般美国海关是不会禁止你入境的,因为老美的逻辑是不能因为你是孕妇就拒绝你正常的商务/旅游要求,这叫歧视孕妇。最坏的情况是,海关人员确实怀疑你到美国是出于生娃的目的,最后只给你一个月的滞留期。如果你真的不幸遇到这种极品的时候,不要慌张,不要彷徨,入境后找到当地律师,一般都能帮你办延期。

    关于美国生二胎需要多少钱,相信也不是钱的问题,在美国孩子出生后就拥有美国国籍,可以以低廉的价格享受美国良好的教育、孩子21岁可申请父母移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