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床垫什么样的好 床垫选什么材质的比较好

    现代人生活的步伐是越来越快,而睡得不好的人也是越来越多,很多人上了一整天班之后,最想做的就是好好的在床上躺着。而说到睡眠质量的直接影响因素,那就是床垫了,很多人睡不好,可能就是不知道床垫什么样的好,所以才会出现睡眠质量差而引起的一系列“并发症”。

    床垫什么样的好
    床垫什么样的好

    当然,要说床垫什么样的好,肯定也是要从各方面去详细剖析,就像睡不好,除了跟床垫有关外,还跟其它很多因素相关,所以今天就单从材质这方面简单的说一说床垫什么样的好。虽然床垫是人们生活中的一种常见的必需品,但还是有很多人不知道床垫什么样的好。

    甚至不夸张的说,还有人不知道床垫有分不同材质的。在生活中比较少听到的可能就是椰棕床垫了,这种床垫是以椰子壳的外层纤维作为原材料加工而成的,椰棕床垫也具有透气、抑制细菌的特点,对人体几乎是无害的。接着要说的就是记忆棉床垫了。

    这个大家应该就不陌生了,记忆棉床垫自然就是以记忆棉为主要材料了,像一些人买枕头时,就会选择记忆棉材质的枕头,因为会比较柔软舒适。然后就是最常见的弹簧床垫了,这种床垫长期使用,对身体会造成不小的伤害,所以很多人睡久了之后就会觉得不舒服了。

    还有一种就是用天然橡胶树汁加工而成的乳胶床垫了,这种床垫价格也是比较昂贵的,但它弹性超高,静音效果也很强,不过保养起来就有点麻烦了。其实床垫什么样的好,每款床垫都有其好处跟不足,所以还是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去选择适合自己的,才能真正有好的睡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