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 进口奶粉什么牌子比较好

    随着海外代购市场的火爆发展,很多人在奶粉这一方面的选择上也更倾向于选择进口的,所以根据市场的相关调查,可以大概的总结出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来,喜欢买进口奶粉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类似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这样的消息,就可以知道哪些进口奶粉是比较受欢迎的了。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

    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之德国的爱他美奶粉,说到爱他美,可能有不少人就是买这个品牌的奶粉了,这也是最多人代购的品牌之一了,受欢迎程度高到市场上有很多爱他美的仿冒品。接着就是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荷兰牛栏奶粉了,牛栏是达能集团旗下的一个很受青睐的奶粉品牌之一。

    荷兰牛栏口味清淡,健康自然。然后在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中也可见到的就是美国原装雅培奶粉了,雅培也是不少人会选择的一个品牌。还有爱尔兰的惠氏启赋奶粉,也是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热销产品,跟惠氏启赋一样比较为人熟知的还有雀巢、美素佳儿等。

    这些也是在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其中,如果喜欢有机奶粉的话,德国喜宝跟法国的伴宝乐都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是德国喜宝的有机奶粉,在有机界可谓是相当出名的,销量更是可观。另外两个也算是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的就是新西兰的可瑞康,这个品牌奶粉也是因为代购而出名的。

    还有澳洲a2奶粉,澳洲a2奶粉跟母乳中的蛋白质最为接近,所以也受到不少妈妈的喜爱。进口奶粉排行榜10强中的这些品牌在市场上的口碑都是很好的,而且也是进口奶粉代购中最常见的。如果想尝试一下进口奶粉的朋友,不妨可以考虑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