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上市不久货源已不足

    自从小米推出自己的第一代手机后,就拥有了不少米粉的追随,小米手机发展到现在,也在陆陆续续的推出各种新款型手机,而在前阵子,让一些忠实米粉问得最多的,应该就要数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这样的问题了吧,甚至一些没怎么关注消息的人都会被带着也想知道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了。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的第一代手机是在2011年10月份发布的,到如今已经是2017年了,五六年的时间里,可以说小米每次一推出新手机时,总是会引起大家的关注跟讨论,这次也不例外,这从问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的那些人就可以知道了,其实小米6在刚过去的4月28号正式上市。

    很多人之所以都在之前一直询问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大概是因为对小米6依旧抱着不一样的期待,而据了解,这次推出的小米6,相比之前的系列产品,确实是要进步得多,因为小米6使用的是目前最好的高通处理器,即高通骁龙835处理器。

    不过,令那些问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的米粉有些许失望的就是小米6货源的不足,还有其表现出来的不足了。有用户表示小米6在wifi方面不稳定,最令人受不了的可能就是手机会自动重启了,不过这些似乎都是手机都会出现的问题。

    但可能喜欢小米手机的人还是比较在意货源不足的问题,这应该也可以在一定程度上看出小米手机的受欢迎程度了。不过,小米每次退出新手机似乎都会出现这样的情况,就是在发布前,就会问类似小米6什么时候上市这样的问题,等到发布了之后,又会引起不少的吐槽,但大家还是一边争论不停一边继续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