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排行榜 买手机买什么牌子比较好

    手机成了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通讯工具,渐渐地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多,而且手机换代也非常快,不少人都在挑选着不同品牌的手机,那么手机排行榜上都有哪些手机可供挑选呢?买手机买什么牌子的好?

    手机排行榜
    手机排行榜

    据了解2017年智能手机性能排行榜上有一定的参考价值,买手机最重要的就是看手机的性能还有内存了,不少人对于手机的外观也很是在意呢。那么智能手机排行榜上的排名是怎么样的呢?

    手机性能排行榜

    第十名三星GALAXYS7Edge,三星GalaxyS7edge正面采用一块5.5英寸SuperAMOLED魔焕屏,分辨率为2560x1440像素的QuadHD级别,显示效果细腻依旧。简单来说就是不再硌手,长时间持握也不会感到不适,不仅是炫,三星已然在实用性方面加了把火,让用户更加爱不释手。

    第九名一加手机3T,配置方面,一加3T依然采用5.5寸1080p屏,屏幕材质继续是三星SuperAMOLED,搭载满血版骁龙821处理器,主频2.35GHz,同时内置6GB内存,存储空间有64GB和128GB两个版本可选。

    第八名vivoX9Plus,X9Plus采用了一块5.88寸的1080pIPS屏幕,铝合金机身厚度控制在7.45毫米,重量199克,也是金色、玫瑰金色。配备了2000+800万像素前置双自拍摄像头,后置1600万像素摄像头。

    第七名华为Nova,华为Nova配备的是5英寸1080P屏幕,搭载骁龙625处理器,辅以3GB运行内存以及32GB存储空间,同时拥有800W像素前置+1200W像素后置镜头,电池容量为3020mAh。这款手机采用的是后置指纹识别模块,配备USBType-C接口,支持双卡双待以及4G网络,运行基于安卓6.0的EMUI4.1系统。

    第六名诺基亚6,配置方面,Nokia6采用了5.5英寸1080P显示屏,屏幕外覆盖2.5D弧面玻璃,NTSC色域85%,最高亮度450尼特,最低亮度2.3尼特,阳光下和黑夜都有良好展示效果。

    第五名华为荣耀Magic,外观方面,荣耀Magic采用八曲面设计(双3D玻璃),5.09寸2K分辨率AMOLED屏,配色玄金黑(正反黑色,中框玫瑰金),正面指纹识别,整机三围146.1*69.9*7.8mm,重量145g。

    第四名OPPOR9s,OPPOR9外观上沿袭R9设计,采用全金属机身,加入了三条微缝天线,整个金属机身的一体性更高。颜色上推出金色、粉色、黑色三种配色,前置指纹识别按键采用不可按压式设计。

    第三名:苹果iPhone7,作为年度最受期待的机型之一,iPhone7采用了全新天线设计样式,取消了3.5mm耳机接口,并加入了双扬声器,机身具备IP67级防尘防水功能,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当属亮黑颜色的加入。

    第二名vivoX9,X9采用了一体化金属机身,1.59毫米超窄边框设计(整机宽度74毫米),表现覆盖第五代康宁大猩猩玻璃;背部使用第二代镜面喷砂工艺,不容易沾染指纹,还有穹顶式U型天线,宽度仅为1.8毫米。整机厚度仅为6.99毫米,重量154克,提供金色、玫瑰金色外观。

    第一名华为Mate9,从P9系列开始,华为开始与徕卡合作采用双摄像头方案,使用黑白+彩色两颗摄像头经算法融合呈现优于传统单枚摄像头的成像效果。本次Mate9也继承了P9上的徕卡双摄,由P9上对称的两颗1200万像素摄像头换成了一颗1200万像素+一颗2000万像素的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