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分期付款真的划算吗 手机分期付款有哪些套路

    现在电子产品的更新是越来越快,比如手机,可以说不用多久,一个品牌的手机就可以推出好几款,而对于刚推出新款手机时,很多人刚好都是没有足够钱去买的,于是就会想到手机分期付款的方式了,而且在日常生活中,也经常听到手机分期付款的各种宣传跟好处,还真的有不少人很喜欢手机分期付款。

    手机分期付款
    手机分期付款

    但是在手机分期付款这种看似有赚无损的方式下,却也总会曝出因为手机分期付款引起的各种纠纷,其中最多的就是手机分期付款过程中,买主逐渐发现自己手机分期付款比一次性全额买下来还要贵,这就不得不引人注意了。在很多卖家的宣传中,手机分期付款的好处多多。

    甚至是看不到任何不好的地方,当然,说实际的,手机分期付款最大的好处就是不用一次性拿出拿不出的钱来买到自己喜欢的手机,但相比于这种短暂的幸福,可能往后的日子就会显得不那么好过了。很多人在选择手机分期付款前,听着卖家的介绍,于是就果断选择了这样的方式。

    而在还款过程,才会意识到手机分期付款并不怎么划算,最有趣的是曾听到有人形容手机分期付款跟高利贷差不多,就是很多时候,一些介绍手机分期付款的人员为了把客户拿下,言语之间会夸大事实,一些人出于疏忽,就会这样跳入了他们设好的圈子里。

    最后发现手机分期付款加上利息的钱,远远要比手机实际的价格还要贵出不少,尤其是一些利息高的,有可能手机分期付款交完的钱,足够买两台手机了。所以一般情况下,能一次性付清时,最好不要选择分期,而且手机更新很快,说不定还完这一部的钱后,新的款型又出来了,而你又想要了。